查看更多

Miriam

2018-08-21

连续18天在新东方干助教😳,每天都早高峰挤地铁,工作一天挣大概150左右,时至今日终于可以歇口气儿了😝。开心开心超开心😄。
今天是最后一天,我回家忘记带家门钥匙🔑了,只得躲在楼道里等母亲回来😔。

男朋友明天回北京,可以一起玩个两三天😊。
我比较想去北水古镇玩一玩,休息休息。
期待明天他的到来😄

感觉自己每天都在吃吃吃,感觉自己大概又胖了个两三斤。
每天都要有所追求呢,能力是你的价值。
今天和一个家长毛遂自荐家教,开端还不错,希望可以成功接下第一份家教工作。

最近工作,每天晚上都很疲惫,也不知为何,感觉没干什么事儿就这么累。

❣️我希望拥有高大雅致的一整层办公楼,楼高不要超过5层,我最好拥有第三层。
如何实现梦想呢?应该有个长远规划。
1.每天完成自己分内事情,学习技能,提升自我价值
2.记录、反思一天成败得失、收货
3.思考我的努力是否是正确道路,不断更新自己思维模式,不被时代淘汰

🍃我的公司向哪个方向发展?
1.先在一个领域,努力发展,抓住一切机会
2.有一定规模以后拓宽本行业领域;做的不错以后我再进军其他行业

评论
©Miri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