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iriam

2017-12-22


Chapter 01

昨晚通宵

一直到今天早晨06:15我们才离开德克萨斯。

打车回来了

一直很困。


Chapter 02

我早上回宿舍后,刷牙洗脸

去早自习签了个到,吃个早餐,回宿舍,然后开始烫头发。


Chapter 03

我本来想坚持上数学英语课,

08:00我去了数学教室,

感觉整个人有点魂不守舍,

有点灵魂游走于形骸之外

我想趴着睡,却睡不着,听课又觉得脑子嗡嗡嗡的。

我坐在第一排正中间,右边有三个女同学。


Chapter 04

后来Manjo和他的舍友们来了,

他坐我左边隔着一个座位。


Chapter 05

老师讲卷子,他没带,移到我旁边,

我把他轰走了

我觉得前面有老师,后面有同学,

这样很尴尬


Chapter 06

我把他轰走后,我感觉到他很不高兴。

我立马把我的数学卷子给他了,他往边上一扔,不看。

后面同学都看得见。

弄的我很尴尬。

我又给他一遍,

对他说:“我睡觉,你看吧。”

他不搭理我。


我一下子特别委屈,还觉得很窘迫。

我收拾东西立马走人,不上课了。08:20我就从第一排中间走出了教室。

我去开了今天上午的假条。

便回到宿舍开始睡觉。


Chapter 07

我睡觉前,看了手机,

他给我发企鹅,他用GJP手机发的,

因为他手机落在宿舍了。


他哄我,自己认错,但他似乎没抓到我为何不开心的点。


我没理他。

我当时自己在宿舍床上哭了一会。

就睡了。


Chapter 08

周五下午,15:00我起床,

我想去买洗漱用品,

没吃中午饭,肚子饿了想去吃个饭。

给Manjo打电话,他表示他不想出去。

他想看书。


我瞬间很失落。

我把他QQ、微信都删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似乎除了他,

没有第二个跟我这么熟悉的人了吧。

我发了个朋友圈,约了人。

我和朋友约16:40,我16:25出宿舍门,

去512办卡的地儿想领卡。

门锁了,老师下班了。

于是我去 了学校大门口。

我和那个学长和他朋友等另一个女生等了15min。

在寒风中。等待。漫长的等待。


尤其在后来,她跟我说,要不是仨人等她。她可能再磨蹭会儿,让我再等会。

我去年买了个表。

没下次了。


Chapter 09

学长和他朋友17:00有事,就先走了,

我和那个女生简称J吧。

我和J去吃了虾吃虾涮。

很好吃的虾火锅。

她真能吃》。。。。

点了一大堆,剩 一大堆。

俩人吃了近200.


Chapter 10

区超市买完东西,她借我卡,我晚上用新的洗漱用品洗了澡澡


Chapter 11

Manjo晚上跟我讨论我们关系之间出现的矛盾和问题

想解决,可我听着很烦。

没怎么理他。



评论
©Miri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