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iriam

2017-12-17

Chapter 1

我爱他

Chapter 2

昨天Manjo很累,
因为昨天(周六)他6:00起的,
跟随导师去听了一个设计讲座(他后来说讲座受益不太)。

Manjo昨天下午找我,
他忙了一天,确实很累了。

因此他今天睡到了11:00

Chapter 3

我亲爱的豆豆从家里跑出去了,
母亲在整栋楼找了3次,也没有找寻到它的身影。
我有些心酸。
陪伴了我八年多的猫咪,
你去哪儿了?
你可以寻找自由,你可以离开家。
但请你流浪在外,累了、饿了、倦了的时候回来吧。
妈妈和我都很想你呀。

Chapter 4

午餐母亲为我做了她拿手的可乐鸡翅。
我下午躺床上刷知乎和微博,大约2hours

15:00-16:00我睡了午觉
16:00时起来同Manjo聊了几句,变开始看剧,我一向很少看剧,这次看的是张一山的《柒个我》,演技和剧情很吸引我。

我17:00吃的晚餐,
后来犯懒,在床上躺着,
再后来大约18:00多和母亲又全楼+地下室+楼周围绿化带边喊豆豆边摇着猫粮找它,无果。

Chapter 5

Manjo觉得我失去豆豆很难过,
于是今天到学校放完东西立马往我家赶,
他想陪我一起找豆豆,他不希望我太难过。

我挺感动的。

我们在西直门汇合,
见到他我很开心,他说他没感觉到我一丝难过的气息,早知道他就不来了。

你在,我才不难过呀,Manjo在的时候,我好像每一分钟都很开心。除了他不要脸的时候,故意说伤害我的话语故意惹我难过的时候。

Chapter 6

地铁上,我一直抱着Manjo,爱他biubiubiu。

跟他在一起秒变小孩子,真的很开心。

出站的时候,我用手比划爱心,
对他说:“爱你呦!”

他不应。

我凑近他,提高一个分贝,边比划边说:
“爱你呦!!”

依旧不理我,但他脸上掩藏不住的笑意还是被机智的我发现啦。

于是,我双手展开,对他道,
“心碎啦。boom!”

然后他就抱住我了。

Chapter 7

感觉每天和Manjo在一起,
都是超级甜的日常。

谢谢你呀。
很爱你,也很希望这样的日子可以永不变质,
如果你可以陪我长一点的人生时光,
那该有多好。

评论(1)
热度(1)
©Miri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