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iriam

2017-11-27

楔子

春去春又来,秋去秋又来,冬去,不复返。

Chapter1

不知用什么言语表达,是文字,亦或是图案,还是冥冥中闭上眼,双手胡乱在空气中抓挠。

Chapter2

和摩羯座日常相处,好虐心,似乎自己给自己找难过受,分分钟想哭的感觉。

Chapter3

觉得他有点幼稚,有点可爱,有的行为是真的扎我心,但我不打算说。

自我磨炼自我成长,看看我能有多坚强。恋爱和独自一人没有什么差别。没有牵绊,没有拘束。依旧自我成长。

Chapter4

接了很多活儿

Chapter5

Manjo有我欣赏的地方,一些小细节。

比如:他在图书馆学习完毕后,会轻轻地把椅子摆好。

他会帮我开门,我认为这是比较绅士的。

别人交给他的事情,他会认真完成。

他昨天跟我说了今天早上要早起去图书馆,他今天做到了。

但,Manjo的另一些举动,令我有点小忧桑。

昨天我给Manjo买了一条黑色围巾,他没有表现的很喜欢......

晚上回宿舍后,他开玩笑说我傻,说我围巾买贵了.......

我挺难过的,自己是有点玻璃心。

但,觉得他确实不该这样吧。

今天我给Manjo呆了一口袋的好吃的,酸奶、几代奶粉和黑芝麻糊、盐津桃干。我兴致勃勃去找他,他对我说,你别来了。

真的有点失落。

有时候都觉得自己是自讨苦吃。

我喜欢给他打电话,但是他经常在忙,或者周围有人,于是,他挂了很多次。我最不喜欢别人挂我电话,听着那“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熟悉的女声,我总是很想哭,觉得自己像被遗弃的雏鸟,独自在巢中挣扎,却得不到回应。

也许是我太玻璃心,或许成熟一点,包容一点,就可以了。

别忘了,别太依赖另一个人,因为没有谁会让你永远快乐,除了你自己。

评论
©Miri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