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iriam

2017-10-05

楔子

其实我想做一个坚强的女孩......


太阳说 白天很美好,女孩你要微笑

月亮说 希望女孩你可以在夜色之中翩翩起舞,没有悲伤

星星说 我眨眼睛,你来歌唱


孩子  我们都渴望长大

大人  我们渴望曾经的纯真


If I hurt u,I'll end it all.


喜欢电贝司毫无顾忌的声色

What!

My boy.My boy's such a pretty liar.


Well,

Maybe girls all like to be liar,cuz liar listen beauty and that's why it astonishes girls.

Please turn a page ,my girl.


我可以一个人熬过所有苦难

我不善于诉说苦难 

就像 顾先生是我的一个秘密

不能说

只能自己开导自己


我永远不会掏心掏肺对一个人

因为我明白谁都会离去


大学身边的朋友?

特别亲近的?

不会有。


我从来不可能把我的故事说出去


就像我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现她们不值得我去信任。

或是她们没有我要的高LEVEL的品质,当然我自己也没有。


我总是暗自发誓我会超过所有人。

要实施,宝贝,牛逼不是吹出来的。


就像某些人,我只想给她打脸,让她知道她作弊后得来的荣耀之后的炫耀在我这儿和 笑话一样。这样的荣耀拿来炫耀,我心里憋着笑,就快要笑出声。

垃圾。


我的sadness源自我的不够强大,目标不够明确,不够细化。

我 要做的必须是努力成为思想和智力层次非常高的人,对人性和人的潜意识行动有明确掌握和理解的人。


我要做的是和自己对话,当然我也必须从别人那里学习他们所擅长的方面。

计划:

每日找身边人的优点,三个,列出来,加以学习。

同理,他们的缺点,三个列出来,记住交往的时候不点明他们的这些痛处,并且时刻警醒自己避免犯同样错误。


突然想到一些事情

记得高三那年

有一节化学课 

我喝着1L的纯牛奶

我要把牛奶倒进杯子

我不会倒,一直洒

老师看不下去了,帮我倒了牛奶


我现在回想,那真的是很好的老师

人品很好 

但突然内心心生疑问,

很好的人怎么了

很好的人不会为利益低头吗?

是不是最近自己快变成暗黑系列的girl了?


十月十五,我该不该去上海。

他说了不见我,我到底要不要去

我不知道。


从一个理性女人的角度出发,我该做的是:

对他不闻不问、不搭不理,男人是猎物需要主动上钩而不是我去追赶。

再说了,我又不缺男人,身边男性也不少,暂时没我各方面都欣赏的,也许因为我自己也暂时没有成为我所欣赏的内在富有诗书气息,外在优雅的女性吧。

当然以这种评判标准,顾先生是不合格的男性。

理智女人:放弃他,我看我的书,学我自己习,无关痛痒。

幼稚女孩:买飞机票,直接去上海,见我就开心,不见我就大哭一场。


如果不见我,当散心?去另一个城市呆三天,当旅行了。

有必要么。上次自己去上海呆到第三天已经不知道何去何从,已经觉得硕大的一个上海,没有我的归处。也许逛商场和在酒店睡觉是我觉得有意思的度过时间的方式。

这次路途,我没钱,我很可能只能住破旅馆甚至是青旅。

即便是住这么差?即便是他很大几率不见你,你还要去么?

你们现在关系这样,他根本不待见你,不重视你。

这样的追逐,没有任何技俩,虽纯真,却不免有些鲁莽和傻。

这是否是犹豫不决?是否是我自己的担忧,我怕什么?

犹豫什么?

想见他就去。

你不去,至少10月15日你100%见不到他。


我去的了,我回的来么、

我没钱。

我,要继续当那个奋不顾身的幼稚女孩么?

至少他不珍惜你不爱你不在乎你

你去了以后呢。

又能怎样,

他心里是没有你的

去了,最多最多,陪你吃顿饭,过个生日,唱个歌

我自己花近两千,就为了他见我,还是委曲求全的奢求

值得么。


他如果不在乎我,无论我做什么都是无关痛痒不是么

我何必呢






评论
©Miri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