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iriam

2017-10-04

汪小生对我说:“有时候做决定就要承担相应的后果。他只不过是你感觉得不到的。”

也许吧,只不过是我感觉得不到的,所以如此执着?放不下么?

妥协是不会改变什么的,但我想改变和顾志文的关系,我也没有一味妥协,我真的想改变,很想很想。

秋日的阳光真的是没有一点儿温度呢,看似明媚,看似温暖,实际上除了亮堂,和地窖里的白炽灯散发的光,没有区别。

小时候,十二三岁的年纪那时,我觉得十七岁的年纪,是大姐姐。是懂事,是看懂了人世间的种种,觉得十七岁的姐姐能很好把握爱情,不会让自己受伤也不会有幼稚的想法。

今年自己十九岁了,却依旧没能理智处理我的感情问题,在旁人眼中我薄情。我对于感情一向是,果断,冷血。舍友说她弟弟喜欢一个跟他暧昧但是不明确关系的女孩一年,很费解,痛苦,该怎么办。我直接说,必须放弃,没必要耗一分钟,他角色是备胎。

其实我能看得懂别人,可能也看得懂自己,只想一味给自己一点希望,想着,如果我这么做,这么行动,他会不会有点反应?会不会关系有所改善?我到底是傻,还是不傻呢。

是不是所谓不成熟就是不断给自己希望?不想直接放弃,不想真的什么结果都没有?尽管自己已经明确自身处在什么样的境地。

‘他只不过是你感觉得不到的’

、这句话我觉对我有点醒作用。

分量很重。我该如何做下一步呢’

君子无终食之间违仁,造次必于是,颠沛必于是

为了写辩论稿,查了无数资料,加油吧,我的小宇宙无敌强大

                                                            

每个人都有着大相径庭的人生轨迹,我不能勉强他按照我期望的预想那样发展,行事。

他毕竟是他,独立个体,独立人格。

我们不一样,我们是两个人。

他待我并不佳,我们没有共同爱好,我们的价值观不一样。

他喜欢玩游戏但是不带我,他喜欢足球我不懂,他喜欢泡妹子而我讨厌这样的渣男。

我喜欢听音乐,轻音乐,喜欢钢琴和吉他,但是他不会。他抽烟喝酒,他不对女人负责,我从他身上了解了很多男性一直隐藏的作风。因为他想让我远离他,所以他的兽性和渣事迹对我暴露无遗。

评论
©Miri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