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iriam

2017.09.06

原来有些东西之所以曾经可贵,都是因为对于那个时候来说太过难得。河水流着流着就会凭空分出支流,生活于是有了更多的选择,再没有什么是非谁不可,爱情亦是如此,当年的只爱一个人不过是因为当时眼里只有他,现在回想权当笑话,我们都已经到了下游,怎么还能逆流而上对抗时光。—— 萧凯茵

哥哥,你愿意,再年轻一次吗?

我是上天下凡的小天使,我会认真度过每一天

顾志文曾经对我说,他认为能永远独立的女性,能随时随地离开任何人的女人,最有吸引力。

他是抓住了我不会离开他的把柄吗,那么渴求着我离开他,也许只有我离开他,他才会把我看的重要些。
但我为什么呢,我为什么逼迫自己离开?因为做这个clown的角色太久了,自己都受不了了吗?

nonono我不知道。
我暂时不想离开他,
噢,我总是喜欢把自己喜欢他这件蠢事怪罪到别的事物上,比如我现在要怪罪我们民族的无神论。哈哈

如果信仰神,那么是不是我明天得期望就是期待神能满意我一天的所作所为,而不是把我每天干的事情都告诉顾志文。如果我信仰神,我会做好事赎罪,但我现在只会都对顾志文讲,告诉他,我的内心思想和善良并且期待他能回复,但他从来不会回复我。

我想这个世界是无辜的,这个时代中,总有人在怪罪世界,满口讲着:“啊,这个世界黑暗太多,它欺骗了我。这个时代并不理想,它很糟糕。”
但是,本宝宝认为,世界时无辜的。首先,世界是什么,对于人类而言,世界是,地球+生灵。

世界上的高等动物,人类,总有思想,世界只不过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是大气层稀薄的空气,是海洋里徜徉的鲸鱼。你拿何种眼光看它,你就会得到怎样的结局,获得怎样的世界,不是吗?

也许人也亦如此,ABCD四个人在1234四个人心中都是不相径庭的。
所以,如果我那善良的心态看顾志文,他将是一个很完美的人。我不知道这叫,纯真心态,还是叫做,自我蒙蔽。

以下为23:56记录:
我有些头晕,哥哥没理我,哥哥真的认为他这样很酷吗?
我想哥哥了。
哥哥喜欢别的女人了吧,他们大概相处很愉快吧,哥哥我想你了,很想很想你。
哥哥你为何总是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不愿意再多停留。

哥哥,你可以注重事业,但为何要与我断绝关系??不理我真的可以使你更好发展吗?或者,你会更愉快??你不会这样的啊?

评论
©Miri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