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iriam

2018-08-24

8月22日

Manjo坐哥哥汽车来北京找我,我们下午在思考了良久后决定一起去康西草原。

我们乘坐昌平线,到昌平站B口出。

本来我们买了一个德克士的炸鸡腿11在公交站啃完了,等870坐两站到 昌平西关环岛西 然后坐880

Manjo说公交卡没钱了,我们又下了地铁给公交卡充了钱,

后来,我们去好利来买了第二题的早餐,

一块深棕色大面包26,表面布满坚果(我和Manjo第二天两个人都没有吃完)

后来我们坐上880,等了很久很久才来的车

我们上车以后没有座位,因为我们傻傻的不愿意和别人挤一挤做进去(3个人的一排),导致我们那波上的人除了我们都坐下来,就剩下我俩真的没有座位了,

我俩站了一站地(一站地好远的,大约10-15min)

终于有个乘客下车了,正好倒数第二排,我让Manjo坐下,因为22号那天他走了很多路,很累。

我坐在他腿上,直到外炮村站。


我们晚饭在附近的农家院小餐馆点了很多烧烤 和一盘鱼香茄子

但我们忘记告诉人家不要加辣了

把我辣的不行不行的,

一直吐着舌头,流着清涕


饭后,在附近小超市买了两盒牛奶和一大瓶怡宝,还有一杯奶茶


晚间,我们住了标间一起看了动物世界

我们海盗来了小程序结为情侣了,嘿嘿


8月23日

我们一早吃过早饭过后,续订了农家院房间,

我们的行程是去康西草原,

Manjo在网上查了,那边好像正规售票处关了。

有不规矩的当地人坑游客,必须骑马才让进。

我们打车到了康西草原


被推销了无数次 被门口一帮人禁止进入,除非骑他们的马

过了5分钟后,我们还是进去了,没有骑马。

这就是传奇的时刻的开端


我们拐来拐去,用高德地图定位进入 了康西草原

一个人都没有,开始我们还奇怪,后来再我把我的彪马厚底鞋踩得基本全是泥巴以后我猜明白,哈哈哈,这边很多水沟,泥潭,车辆都无法开进来


不过景色相当的不错,远处的山连绵接壤着天空,青青草原,有一群牛。

我和Manjo 锲而不舍的在草原走了2公里

我们走了不同的道路,我不顾自己形象和爱鞋,

只身踏泥潭,泥潭上有大约5厘米10厘米厚度的水,

水上面浮着一大片小飞虫,很小,很多,甚至把水面铺满了,

幸好我带了伞,不然肯定晒晕过去、

我周围环绕着虫子,有几只飞虫一直跟着我=。=

我就是虫虫公主


我走到前面有车辆停的地方,

有一个30左右的男子,坐在一个木筏上,木筏上面有棚子,

他说他们是俱乐部,旁边的水渠就是他们建立的

是私人娱乐用的,水渠开端有几只船艇,单人的

我问他可不可以顺路送我们出这些泥潭

因为他们车在一趟一趟把人拉进来,所以是顺路,

但是人家不愿意,要收费,坐地起价,人心呀

他说那辆巨大轮子的车是专门开进泥潭的,但是把我们送出去(康西草原门口,也就一两公里,要我们300元)

我说算了,我自己走出去吧。

我看他们那车接进来5.6个中年男子,应该是俱乐部的人,

过来娱乐。

他们的车停在草原,不敢进泥潭,都是这个大轮子破车从那块接他们进来,

我比车都厉害

我只身踏泥潭,哈哈哈哈

出去的时候我教又踏进泥潭里了


不过景色真的很美,

骑马进来的人不会来这里,他们去另一个据说是小水塘

我拍了很多美景,很开心


我和Manjo出来后,搭乘摩托车去了野鸭湖湿地公园

走很很久的路

没看见野鸭,

Manjo说看湿地,

我疲惫着身子跟他按着路标走,

结果是高高的芦苇丛,大概是湿地适宜长这种东西。

下午五点,我们在野鸭湖门口的饭馆吃了点家常菜,


回来时,我们在途中的一个双层超市买了酸奶、牛奶、第二天早餐


我们回来时,已经没有880了。

我们徒步走回,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就累个半死

我们大约走了50min

一路走一路谈心


回到酒店那块的小岔路,我激动得满血复活

我们打包了一碗鸡蛋西红柿汤

在小超市买了一桶水,一罐加多宝

便开心的回农家院了


8月24日

早上起来,赖床,吃早餐,收拾东西,打包,洗澡

 大约到中午,我们出发去八达岭长城

我们乘坐880到八达岭

坐000到长城脚下

我听着那块有个喇叭循环播放北京烤鸭炸酱面等等

我就忍不住要了半只烤鸭90

结果.....

真的味道很不好,差评。

Manjo说拦着我 我也不听,执意要吃

我们大约14:00买了票开始爬长城

真正开始爬大约是14:30

我们从北一楼,一直爬到北十一楼。

开始爬的时候,大太阳很毒,我爬到北三楼就开始叫苦连天

Manjo 背着俩包,给我打着伞,拿着水

我还是觉得很累

不过后来爬到北八楼后,我就累到极限体力又恢复了

Manjo说我是 蓝槽满了。

楼梯很陡峭,下楼梯时很危险

有的长城没有楼梯,坡很陡,上山下山遇到这种没有楼梯的是最头疼的

一定要扶好栏杆,不然一不留神就可能不小心冲下去或者滚下去。


我们最后出去时已经17:30了

有熊熊乐园,

三个熊圈,很多很多熊,懒懒的睡着觉,

还有的熊爬的特别高,感觉只要它一跳,就能出来。

晚上我和Manjo打算坐小火车S2回城,结果晚点,18:30的车,到200:20才来,我们只好换别的路线

我们徒步走了1.5km去做919

从八达岭一直做到了德胜门

后来我和Manjo 便分开了,

好累,幸好我们爬长城和徒步走火车站、公交车站一直拉着手,不然肯定早就累趴下,这样牵着手,能感觉到力量和动力。

累,但很开心。

Manjo 回来很委屈跟我说,他很难过没有让我有更好的生活,我想住小木屋或者别墅,但是他说只给我住了农家院,他觉得很对不起我。

我对他说,没有关系,你不用自责。

我们确实不需要住小木屋,农家院住着也很舒服,很温馨,我觉得非常好。

以后好的物质等我们有能力再去实现,

珍惜、珍视眼前拥有的一切,享受单纯的快乐,我们玩得很开心。


评论
©Miri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