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iriam

2018-07-22

01:21
思索
刷高中玩的很好的朋友的票圈,她去了日本🇯🇵?我从她票圈中感受到,她每日生活的思索。

反观自身,并没有提升。
很久没写过记述性文字了,像个成年人,习惯了生活,忘记了思索,忘记了自我回顾与记录。

她在大学,会为了一个历史事件查询美日中三国的历史媒体报道,对比其中不同,以批判性思维思考问题。全面的了解,理解历史事件。

阅读除了专业外的教辅书,而我,连最基本的课本都没有全部翻过。
是的,懊悔。
人与人差距是与日俱增的。
我得与环境抗争,我需要破茧自缚。

昨天晚上开始,嗓子疼到爆炸,干裂,喉咙发炎,冒烟。难受极了。

评论
©Miri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