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iriam

2017-11-28

今天上午我和Manjo都在忙各自的工作

下午音乐社活动结束,我突然想起来自己没吃午饭,我问Manjo来不来陪我吃,Manjo说他在睡觉,洗把脸就来

我推脱说你不用了,你休息吧,Manjo执意要来

我在食堂吃饭,三秒钟往门口望一次,大概望了20多次,他一直没出现,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不来了或者睡着了

后来,我差不多吃完饭,Manjo来了,Manjo刚进门我就跑过去欢迎他,我责怪Manjo20min才来,但内心超开心的

Manjo说他也没吃午饭,我拉着他去学校外头吃

Manjo给我买了手工酸奶,强迫我吃包子,我就不吃!他就让我带回来了…

后来,我陪Manjo去广播站录音,再后来我们各自回了宿舍

我开始睡觉睡到18:00去参加了一个比赛初赛

比赛结束还很早,Manjo在某个社给朋友过生日

我就先回宿舍等他

再后来,他溜出来了,在女生宿舍底下等我,

我们一起去吃了晚饭,Manjo对我很好

我们一起回学校,进校门后分开了,正好碰到他舍友。

希望没有被他舍友猜到。

Manjo人很好,和他在一起很开心,

我大概是喜欢他的吧。

因为我希望Manjo一切都好,还希望他不要生病,病魔远离他。

想给他买好多东西,喜欢和Manjo在一起。

时光慢些走,未来太多不确定,也不知道,和Manjo在一起能走多远的路。

评论
©Miri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