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iriam

很久很久之前,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这世上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而我与他,遇见,再难思迁。
        她叫Miriam,命运让她在17岁的年纪时遇见一个人,虽未曾谋面,却注定要用尽她当时所有的力气去爱他。你知道的,文字和感觉永远无法重叠,原谅我无法用语言形容。
        我任凭时光流淌,时光它总喜欢蒙上我的双眼并臆造一个你也爱我的假象。
        于是我想,那就这样吧,维持这样的关系,不太近不太远,不会得到也不会失去,忽冷忽热的饱和状态。我想,我们的关系,最宽容不过如此,最残忍也不过如此。或许,我不该用不舍,牵绊你太多。

        真的,我甚至想将那些瞬间封存。因为你对我好的瞬间,太少。我懂得,这个故事没有开头,亦没有结尾。大多时候,是我不懂事。
        如果可以,请允许我做你生命重要的旅人吧,再无其他。

评论
©Miri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