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iriam

2018-03-08

转眼,二零一八年已近过去两个多月,迎来了三月份。


  • 音乐社长让我当代理社长,管理下学期事物。

    上学期小组模式实行并不好,很多人时间没有办法凑到一起。导致现在这学期很多人把群屏蔽了,音乐社活动也不参与。使得筛人工作有一些困难。

  • 我新当了新东方助教,在网银那边。开课之前的准备很繁琐,我只带了一个班,先做好吧。

    突然记起以前有人对我说过一句话 把繁琐的工作做到极致,就是杰出。

  • 上学期绩点不太理想,下一个学期会认真对待。

    历史政治,这些科目算绩点,所以期末考试的时候必须要认真复习回顾。

    大学学科知识很多需要课下 下功夫 去努力吧。

  • 组建了一个吉他课堂,说句实话组织的还有一丁丁点累和麻烦。

    后来学长说学费由他经手,除去书本费一分钱都不会收学员的。

    他真清廉,可比原来社长清廉多了。

  • 也许我也会去那个吉他班吧,上学期上街舞课花了500。说真的,没学到什么实质东西,算是去锻炼身体吧。

    学校班最便宜,也是资源最好的。以前高中两年舞蹈团,老师都是大牛,大学没有那种资源了,好吧。

  • 合理安排生活学习。

    睡得太晚不行的。

评论
热度(1)
©Miri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