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iriam

2017-12-26


Chapter 01

今天睡了一上午

中午,Manjo陪我去医药室

后来我去洗澡澡,

火速回宿舍吹完头,

奔去图书馆找Manjo


Chapter 02

最近我都不化妆了。

Manjo宝宝下午一点有课,所以我到图书馆后只和他呆了30Min左右


Chapter 03

后来下午我调监控,

找出了拿我学生卡的嫌疑人是澡堂大妈,为了不让她丢工作,

我没有去安保室报案,我跟监控老师说,就这样吧,

我也没有去跟澡堂大妈说我们查到是她了,

我不打算找了。

监控大叔说,被我的善良感动了。

说我以后一定会有好报的。


这大概算是我的同情心趋势我做出这样的选择。


Chapter 04

Manjo和我下午一起在图书馆度过,

我一直烦他,

靠着他。

撒娇是我的本性。


Chapter 05

他说他必须努力,

可能不能像宠爱小公主那样天天陪我,和我黏在一起。

因为他怕他今后给不了我,我想要的生活。

他不想那样陪我浪费时间,虚度大学年华。

我觉得只要他爱我,哪些都无所谓吧。


虽然有时确实挺羡慕别的情路卿卿我我。

也有时会觉得别的男生在楼下等女生15Min甚至半小时真是下了血本。


但我家宝宝更有抱负心。

人和人不一样,

情侣和情侣相互爱的方式也不一样。


相信他爱我,理解他。

评论
©Miri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