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iriam

2017-12-20

Chapter 1

早上起床7:25

套上羽绒服就去早自习签到了

Chapter 2

签完到后,我回宿舍,

洗漱抹油换衣服

烫头发,

准备早餐

Chapter 3

早上我的英语课迟到了20Min才过去。

数学课听的挺认真,也听懂了,

但感觉比以往难一些。

Chapter 4

中午借思思饭卡买了饭,

11:45收拾东西去洗澡

洗完澡回宿舍抹护肤品,

吃了午餐。

又涂抹了芦荟胶,

脑袋上的痘痘涨的我真是很心痛。

远看看不见,近看 看起来 好心疼的。

Chapter 6

吃完午饭,

我又吃了五个小橘子

喝了两小盒酸奶。

听轻音乐犯懒,思考人生,放空心灵。

Chapter 7

觉得又回归了一个人的恬淡时光,挺好。

Chapter 8

下午,15:00—16:25我在睡午觉

醒来后,Manjo说他在图书馆,

他说他一下午什么都没有干,除了帮我写网上的十九大作业。

我挺感动的,我跟他说我懒得写,我就不写。

他怕我挂科。

就帮我写了...

花了一下午的时间....

他的PPT都没有做。

哎。

心里头震颤了一下。

Chapter 9

晚上双旦晚会

他也在,他穿的和我一样的灰白毛衣,红黑格子衬衫。

我们开始没有入场券, 后来我们去一层,拿了五张入场券…

因为双旦晚会有抽奖环节,所以我们去拿了啦

Chapter 10

晚上我们去吃了粥立方,

喝粥粥,吃饼饼。

晚上他对我说,他有时会觉得自己大学时光不是他期望的那样。

Chapter 11

他似乎透露出了一点点,

他渴望得到付出时光的意愿。

Chapter 12

马上就期末考试了,

大学生活比高中生活还要有规律,还要收到拘束。

一种传统的,方方正正,循规蹈矩的时光。

评论
©Miriam | Powered by LOFTER